close



今天又做麵包了,我做了老公愛吃的肉鬆麵包,老大愛吃的紅豆麵包,老二愛吃的熱狗麵包還有我自己愛吃的椰香麵包.



我超愛吃椰香麵包,但外面賣的椰香麵包好吃的不多,很多奶酥結塊口感不好,而且太甜了也不香!



今天做了奶酥餡料.奶酥是我第一次做, 做出來的成果看上去不錯.(烤好的麵包我就先吃了一個,真的很不錯ㄟ,不太甜且有很濃的奶香,這是我想要的味道.)

材料: 
無鹽奶油84克  鹽1/2克   糖粉50克   奶粉85克   蛋液17克(約1/3個蛋)   椰粉30克

作法:
1. 奶油加糖粉.鹽打發,分次加入蛋液之後繼續打發,之後加入奶粉拌勻.
2. 加入椰蓉拌勻.
3. 奶酥未食用完放冰箱冷凍保存.   使用前要提前拿出來退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